试题库:

200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将计划选派7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2 15:20  《北京考试报》

  200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计划选派7000人,为了优化选派结构,将扩大研究生和博士后的规模。

  按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方针和年度选派计划,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7000人。根据新修订的《国家留学基金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明年将优先资助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等关键领域及生命、空间、海洋、纳米及新材料等战略领域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

  据了解,在录取的7000名公派

留学人员中,研究生人数由2005年的400人增加到了1100人,而且留学院校大部分为哈佛、耶鲁、牛津、剑桥、
澳大利亚
国立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作者:潘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