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留学直通车:国外预科锁定国内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3:33  《北京考试报》

  国际学校的预科项目成为2007年我国留学市场推广的重要目标。更多家庭条件优越的中学生将选择到海外就读优质中学,以更好地适应国外的语言文化环境和教学体制,为冲击顶尖名校打下坚实的语言和学习基础。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北京办公室负责人王松表示,新出的预科项目只要高中毕业,有毕业证书、平均分数在80分以上、雅思成绩5分以上就可申请192个专业课程项目。

  澳大利亚楷模中学负责人表示,想到国外接受教育,要选择好预科教育平台,为世界名校的申请奠定好基础。目前提供的国际课程(简称IB)得到了世界上很多高校的认可,70%以上的中国学生以短于两年的时间克服了英语障碍,并完成了IB两年制高中课程。(实习记者:赵蓁茏)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