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必看:2007年起在重庆可参加美国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50   重庆商报

  (记者 杨珂 实习生 郭勤)昨日,由美国高考主办方ACT、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等联手打造的“重庆中美国际学校”正式成立,重庆学生今年起在本地就能参加美国高考,而过去则需到中国香港等地考试。

  据了解,重庆中美国际学校的ACT预科课程不同于传统的国际预科,是在让学生学习完ACT课程后,凭借美国高考ACT成绩单再进行选择,自主“报志愿”。学生们经过9个月的预科综合学习,在重庆就能参加美国高考。

  就读的学生在校就能完成学校、签证等申请以及预科课程的学习,可节省近10万元人民币的费用。在招生方面学校设有“门槛”:对报名的高二、高三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并达到学校组织的ACT预科入学考试分数等要求。

  又讯 记者昨日从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了解到,从今日起至10月30日期间,凡参加过IELTS考试(雅思)、并于2006年6月1日后委托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将IELTS成绩寄送至美国院校/机构的中国IELTS考生,均可报名参加第二届“IELTS留美之星”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主办机构每月都将分别抽奖公布一名幸运儿,可获赠赴美往返经济舱机票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