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学参考:美国高校最被看好的6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40   深圳晚报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商业领域的拓宽,美国大学中,一些过去根本没有或是不受重视的学科,渐渐脱颖而出,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专业。今天特邀新通留学的专家分析一下美国6个新颖并前途看好的专业:

  1、新媒体:新媒体专业将传统新闻课程与数字媒体设计和管理结合起来。其中有些学校更注重电脑技术和网页设计,象旧金山艺术学院;另一些学校则更强调传播整合和数码技术,比如印第安纳大学和普度大学。

  2、生物工程:旨在解决农业、食品科学、和医学方面的实用问题,是一项交叉学科。生物工程专业通常与商学课程相辅佐,象JohnsHopkins大学,就是提供这两个专业的双学位。

  3、有机农业:佛罗里达大学在2006年开始增设了有机农业专业。

  4、国土安全专业:9·11后兴起的国土安全专业课程涵盖面很广,从心理学到灾难救助,从联邦法律到危险物品处理。

  5、网络商业和网络市场专业:此专业一般是在商学院提供的研究生水平课程,但是,像密苏里洲立大学,均提供本科学位。

  6、电脑游戏设计:这个专业现已在全美150多所高校扎下了根。学生将会得到国际游戏研发者协会的奖学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