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意度提高 赴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2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段明 实习生 张静) 新西兰移民局中国办公室8月1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06至2007年度,赴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生签证申请数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了26.83%。从2006年7月到2007年6月,新西兰移民局在中国北京、上海、香港的三个办公室共收到了5189份学生签证申请,与2005至2006年度相比增加了288份。

  新西兰移民局发言人Lor-raineTomlinson指出,新西兰不仅能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国际化的学习机会,还在生活环境、当地居民的态度以及学习之后的工作机会等方面受到留学生青睐。

  

留学政策的变化也是吸引留学生的一个方面,去年开始实施的留学生能够在学习期间合法打工的留学新政策使得学生在新西兰的打工变得更加方便,而从今年开始,学生每周可以打工的时间从15个小时增加到20个小时,另外将有更多的学生能够获得暑期全职工作的机会。同时,最近的一项针对在新西兰的中国留学生的调查显示,中国学生对新西兰教育的满意度有所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