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五国的留学费用排行榜第二名: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06   京华时报

  第二名:英国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对海外留学生来说,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学生选择的大学、专业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基本为1年,其学费相对高昂,达到12万-18万元。

  英国一年的生活费大致为7万-10万元。据澳际美英留学中心业务总监孙南介绍,同样位于伦敦,在东部郊区的东伦敦大学每年生活费在5000英镑左右,而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伦敦城市大学、帝国理工大学、UCL、伦敦商学院其每年的生活费用为9000-10000英镑。上述这些费用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交通费为第三大开支,伦敦地区的交通费比曼彻斯特地区正好贵一倍。

  因此,去英国攻读本科,三年所需的花费大约是51万-75万;去英国读硕士,所需的花费大约是19万-28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