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最佳派对大学排名 佛罗里达大学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4:22   新华网

  美国普林斯顿留学考试辅导机构28日公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学生心目中“最佳派对大学”名单中,佛罗里达大学位列榜首。佛罗里达大学运动队被称作“盖托”运动队,尤以取得冠军后举行盛大而疯狂的庆功活动著称。

  派对大学

  普林斯顿留学考试辅导机构在对12万名学生进行调查后,排出了本年度的“最佳派对大学”名单,共有20所大学上榜。此前15年里,佛罗里达大学一直在前20名的名单中出现,但从未得过第一名。此次排在前三名的除了佛罗里达大学,还有密西西比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17岁的阿莉松·贝朗格是佛罗里达大学新闻和政治科学专业的一名新生。她说,虽然她刚到学校几周,但是已经能随时找到各种派对。

  “只要走出寝室,就能发现各种派对,”美联社援引贝朗格的话说,“很多学生学习认真刻苦,同时也很喜欢参加各种派对。”

  但是,并不是所有学生都有足够闲暇时间参加各种派对。22岁的克里斯·希科克斯正在努力争取进入兽医专业学习。“学校里有很多有趣的派对,”希科克斯说,“但是我没有时间去参加,我需要更多时间用功学习。”

  派对有因

  佛罗里达大学新闻发言人史蒂夫·奥兰多说,佛罗里达大学成为“最佳派对大学”是由于学校运动队近年来取得了骄人成绩。“盖托”运动队在2006年和2007年连获2次篮球联赛国家冠军,2006年还获得足球联赛国家冠军。

  “我们学校的运动队在2年内获得3个国家冠军,这可能是派对增多的原因,”奥兰多说,“学生们喜欢开派对庆祝胜利。”

  21岁的金融专业学生约瑟夫·米拉诺说:“这所大学有5.1万名学生,他们大多数很年轻,再加上运动队屡屡获胜,大家有足够理由开派对。”

  奥兰多还声明,佛罗里达大学学术气氛也十分良好。录取学生的平均成绩点数为4.1,SAT考试平均分为1300。

  普林斯顿留学考试辅导机构是位于纽约的一家考试辅导与教育咨询公司,并非普林斯顿大学附属机构。

  排名多样

  这次普林斯顿留学考试辅导机构公布的调查结果中,除了美国“最佳派对大学”排名外,还有包括“最佳教授大学”、“最佳校园食物大学”、“最佳宿舍大学”等62项排名。米德尔伯里学院获得“最佳教授大学”第一,惠顿学院以其校园内美味的食物摘取“最佳校园食物大学”头衔,而洛约拉学院则被评为“最佳宿舍大学”。

  在这次调查中,普林斯顿大学同时获得“最佳校园”和“最佳学生经济援助大学”两项殊荣。

  普林斯顿留学考试辅导机构把所有调查结果汇编成《最好的368所大学》年度指南。“这本指南主要服务于即将申请大学的学生。由于他们不可能到每所大学亲身体验校园生活,所以这本指南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们选择理想的大学,”指南作者罗伯特·弗拉涅克说,“在我们眼里,每所大学的教学质量都同等出色。”(雷天啸)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