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久留学专家:2007年度十大品牌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0:57   威久留学

  自成立以来,威久发挥特有的人力资源优势,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和高科技信息领域发展。除了有一批具备资质的专业咨询顾问和律师外,我们还特别聘请了资深的联合国官员和教育部的官员作为长期高级国际事务顾问。目前威久已与国外许多著名学府、教育机构、教育服务机构、投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

  威久公司是北京市教委直接领导的有办理出国留学业务资质的专业机构之一。2000年鉴于我们多年的国际教育交流经验,勤奋诚实的工作作风和在广大学生、家长中树立的良好信誉,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经过严格审核,批准了我们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资格。

  经过多年的努力,威久留学已成为中国最著名的留学品牌,成功帮助了数以千计的学生、客户实现其出国留学的愿望。在英国留学方面,威久英国留学已成为广大有志于赴英留学学生最可靠的途径。我们为威久在英国近百所著名大学、学院、寄宿学校的紧密合作而自豪!为威久专业的咨询顾问队伍而自豪!更为多年来积累的优良签证成功率而自豪!

  北京威久留学专家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日(9:00am - 18:00pm)

  电话:010-68946699

  传真:010-62648687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12A层 (邮政编码:100086)

  网址:www.wiseway.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