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奥运年花样留学之留学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5:09   津桥留学

  德国留学优势

  一、学费低廉,性价比高

  德国的大学绝大部分均系公立性质,由联邦政府拨款办学,尽管现在已经象征性的收些学费,但也是很低廉的,一学年大概在600-1000欧元不等。而众所周知,德国许多大学均有数百年的历史。

  二、教育质量高,专业选择多样性,学历含金量高

  在机器制造、环境保护、医学、建筑学、法律、信息学、企业经济 / 管理、语言文学等专业名列前茅。

  三、延签方便

  在德国,一旦顺利注册后,在您的所有学期里,只要您帐户上有足够的存款、有学习成绩,那您根本不需要为延长签证而担心。 德国签证属于申根签证,您可以在免签证的情况下在其他欧盟国家呆三个月。

  四、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生福利好

  五、良好的语言环境

  六、发展前景好

  中国学生申请入学资格:

  1)十二年制高中毕业,通过正式高考进入

  a)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学校)四年制本科,修满1个学期,不更换专业方向可直接入学。

  b)普通高校四年制本科,修满三个学期,不更换专业可直接入读。

  c)普通高校四年制本科学生,修满一个学期,不满三个学期,须取得“大学入学资格(Hochschulzugangsberechtigung)就可入学。

  d)三年制高等专科高校(即“大专”)毕业,通过APS审核后,参加“大学入学资格鉴定考试”取得入学资格。或读一年预科,结业考试合格后入学。

  2)十一年制高中毕业,通过正试高考进入普通高校四年制本科,修满五个学期者,可申请直接入学;修满两年者,须通过“大学入学资格鉴定考试”取得入学资格,不更换专业方向,就可申请入学。

  纯英文授课项目

  无需德语基础

  学 制:三至四个学期。

  学位国际承认:英文授课专业所拿到的学士(Bachlor)或硕士(Master)学位都为国际上认可。

  申请资格和要求:一般在德国申请用英文授课专业,除了相关专业背景,已取得学士学位外,基本对英文的要求在托福550分以上即可,个别学校会要求到580分以上。

  如果能够取得GRE成绩,对有些理科专业的申请会有帮助,但是德国大学普通对GRE的成绩没有特殊要求。

  在一个经济教育发达的国家里,免费进行硕士学习,就业机会和今后发展前景都非常广泛,请你尽早把握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