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牛人:拿英国名校全额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5:57   现代快报

  当选理由:申请英国名校拿到全额奖学金

  专家寄语:希望你在留学的道路上也能更快、更高、更强。

  成功申请Northumbria大学(英国最好的体育院校之一)sports management(体育管理)专业的硕士课程,并拿到全额奖学金,这就是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08届毕业生丁茜为自己寻找的一个新挑战和机遇。

  成功拿到学校offer后,丁茜回南京老家准备办理签证。“像她这种学体育出国深造的,我们遇到的还比较少。她的整体条件不错,唯一的不足就是担保金存期不足6个月。”郑露露回忆道,“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考虑为她设计另一条途径过资金关。”丁茜的父母先卖掉住宅凑够资金,然后在签证时向使馆解释清为什么存期不够,同时在资金说明里加上自己的study plan(学习计划),而这对签证官来说很有说服力。剩下的材料只要如实反映即可。“当时帮她约的是7月30日签证,结果8月5日签证就下来了,非常顺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