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速留学:9天成功申请到美国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5:59   现代快报

  当选理由:没有语言成绩,9天踏出国门

  专家寄语:有留学意愿的学生在高中期间就应该着手准备,同时家长也应该对孩子的整体水平有一个摸底和规划,有计划安排开始语言培训,并选择正规的出国留学公司。

  4月15日,张同学还是某重点中学的高三生;4月24日,他就一跃成为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伯兹曼校区的本科新生并获得了每年3500美元的奖学金。高考前夕才开始考虑留学,张同学非常紧张,因为他深知去美国留学准备越早越占优势,尤其是奖学金的评选——美国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如果名额已满即使后来的人再优秀也不会为他提供奖学金。

  4月7日,张同学开始行动,和自己的顾问陈晨合力“谋划”。但当时张同学条件并不十分优秀,他没有语言成绩,而且在准备申请材料的同时还要备战国内高考。因此,一份专业、合理的学习计划就变得非常重要,它可以让美国高校从另一角度了解张同学的潜能。经过几天的准备,到4月15日各项工作基本就绪,陈晨将一份漂亮的申请分别递交到了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Miami University-Oxford)、圣路易斯大学(Saint Louis University)和蒙大拿州立大学伯兹曼校区(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Bozeman)。仅仅过了9天,也就是4月24日,张同学顺利拿到了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伯兹曼校区的录取通知书并获得了奖学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