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条件提前录取的学生申请要趁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6:03   现代快报

  [建议]

  有条件提前录取的学生申请要趁早

  有些学生认为自己的SAT、托福等成绩不够理想,所以准备下半年考出好成绩后再着手申请,“事实上这种做法很不明智。因为等你拿到好成绩后,基本上已经错过了ED、EA的申请时间,而这时你只能选择RD。但一般来说,ED、EA的录取率要远远高于RD。所以如果学生有条件走ED、EA就要提早申请,这样即便没成功,还可以通过RD补救。”李云仙提醒道,随着美国签证政策的放松,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所以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学生在选择学校时,应拉开申请档次,提高录取率,这一点在申请研究生时尤为重要。

  可以参考的时间安排

  申请2009年美国大学秋季入学(本科)的学生可参考以下时间表:2008年7-12月,父母往银行里分批存定期存款,定期一年,总额约80万-120万(根据学生申请的学校学费和生活费而不同,原则上需要准备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2008年8-12月考托福/雅思和SAT/ACT(申请ED和EA的学生必须在2008年11月前考出托福/雅思和SAT成绩,否则只能递交常规申请);同时在2008年8月选择美国大学和专业,并着手准备申请资料;2008年9月起开始向美国各大学递交申请资料(申请全美50名以后的大学,大部分学校不需要SAT,只需考托福或雅思,大部分学校截止日期为2008年12月底左右);2008年12月-2009年3月美国大学陆续发出录取通知书。(申请ED和EA的学生一般在2008年12月15日知道录取结果);2009年4月份起开始办理美国留学签证;2009年4-8月购买机票,安排住宿接机等事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