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着奥运留学去:留学美国夺金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1: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过去三届奥运会上,美国都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成为当之无愧的体育强国。而在留学领域,美国也是当之无愧的“金牌国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大学,美国就占据了8位(除英国牛津、剑桥),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超过450000留学生到美国接受高等教育。

  A 金牌教育质量

  金牌一教育质量高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有数千所大学,比其它发达国家的大学总数还多,是全世界外国留学生最多的国家。

  金牌二教育种类多

  美国有公立大学、私立大学,有综合大学、文理学院,有社区大学、四年制大学、两年制大学,有基础综合教育,也有职业教育。

  金牌三学校专业多

  全美数千所大学可以提供本科学位,数千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可提供研究生学位(硕士/博士/博士后),其涵盖的专业和课程的数量和范围非常惊人。

  金牌四奖学金种类多

  美国是全世界为国际学生提供经济资助最多的国家,经济资助形式包括奖学金、助学金、校内打工、低息(甚至无息)贷款等。

  金牌五签证政策放宽

  近年来,美国又开始实施了对留学生签证的开放政策,签证率高达85%以上。

  金牌六移民政策积极

  留学生在美国完成学业后,可以选择回国,也可以选择在美国就业,在美国本土的外国留学生几乎可以同美国学生享有相同的机会。

  金牌七文化种族多元

  作为一个移民国家,美国是不同种族和不同文化的人群最集中的国家。“多样化”也是美国大学追求的目标之一,校园里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

  金牌八创新精神强

  无论是在学术界,还是在工业界,创新精神深入人心。这种潜移默化的熏陶,对每个留学生都是一种宝贵的人生积累。

  金牌九学位含金量高

  美国的教学质量国际有名,美国的高等文凭在全世界得到广泛承认和推崇,所以美国学位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金牌十 科技文化发达

  美国是当今世界教育、文化、经济和科学技术发展最强的超级大国。在美国接受教育,可以了解最前沿知识,培养领导能力,和增 强竞 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