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移民:工作经历不是必要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7:31   京华时报

  24岁的李林是一名澳大利亚留学生,本科就读会计专业,他打算在完成学业后申请移民。澳大利亚技术移民实行打分制,只需满120分即可。嘉华世达澳新部资深顾问石楠分析,李林获得澳洲学历可加5分;他就读的会计专业属于澳大利亚移民局指定的60分专业,可获得60分;他的年龄在18周岁到29周岁之间,达到30分的加分标准;如果他的雅思考试每项都能达到7分,可获得25分,总分则能达到120分。“只要留学澳洲的学生所学专业在60分专业范围内,雅思能考到4个7分,即便没找到工作也能达到移民的标准,因为工作经历不是移民的必要条件。”

  如果考不到规定的雅思成绩,留澳学生还有另一条曲线移民的道路。2007年9月1日,澳洲移民局出台了新政策,规定国际留学生在澳大利亚毕业后,若无法立即满足永居条件,可以申请为期18个月的澳大利亚毕业生技术签证(Skilled-GraduateVisa,485类),不受限制在澳洲境内工作、学习或者旅游。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资深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分析,以前不符合移民要求的留学生毕业后只能打道回府,如今新政的实行更方便留学生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也增加了移民的机会和可能。通过申请18个月的工作签证,在澳洲有12个月的工作经验,同样可以得到额外的10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