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规划得当:高考发挥失常也能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3:13   烟台日报

  大部分国外大学并不十分看重高考成绩,所以对于那些由于高考发挥失常而导致只能上大专甚至落榜的学生,只要规划得当,也可进入国外正规大学或专业学院继续升学。

  留学目标: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荷兰、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专业应用型大学、学院。

  澳大利亚快捷移民套餐

  特色:TAFE是澳大利亚职业技术教育类课程的俗称,一般为两年,一年学费约为6.5万元人民币,完成TAFE课程的学生可取得文凭,相当于中国的大专文凭。TAFE课程的优势很明显,学费低时间短,易就业易申请居留,也可以减免学分晋升到本科学习。

  加拿大“学院+本科”套餐

  特色:报名时无托福、雅思成绩要求,申请门槛低。值得一提的是,申请人在第一阶段就可以获得大学本科预录取通知书,包括麦科文大学学院+阿尔伯塔大学、乔治布朗学院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