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留学生词释义:TAFE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3:28   烟台日报

  TAFE是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技术与继续教育)的简称,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其文凭得到澳大利亚所有大学、美国、国际大学联盟(IUA)和英联邦国家的认可,TAFE课程相当于我国的职业院校、技校、中专和高等专科学校的综合体。

  目前,澳大利亚的TAFE课程已成为全国乃至海外学生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全国所有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全部包括在内,则更是高达200多所,涵盖40多个领域1000多种不同课程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

  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授予的学历资格可分为一级至四级证书、专科文凭和高级专科文凭。授予有关学历的课程都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并可帮助学生在许多行业就业或进一步升学。

  由于澳大利亚是职业紧缺国家,尤其蓝领群体在就业方面、定居等都有政府扶持的政策,这几年,蓝领们的各种就业机会、移民机会一直非常看好,每年的TAFE课程申请数量逐年递增,西点制作、汽车维修、酒店管理等专业,是目前很多专科学生选择的方向,学费便宜、学制时间短,尽快资金回报,也是最明智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TAFE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