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留学行前准备全接触:行李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5:12   《羊城晚报》

  Part two:

  行李如何进行托运?

  免费托运行李:往美国的旅客可有两件托运行李和一件手提行李。托运行李:可携带托运行李两件,每件重量不超过 32 kg,每件最大三边之和 158 cm 。换言之,每件尺寸是长 +宽+高=158 厘米,注意不是周长,是周长的一半。在有些商店可说买 76 号箱子。

  手提行李:可携带行李一件,最大重量 18 kg (一说 22.67 kg),最大三边之和 113 cm,尺寸不得超过 45 英寸(158公分)。手提行李中建议包括下列物品:换洗内衣裤一套、旅行支票及现金、护照、通讯录、药品、纸、笔、隐形眼镜药水、眼镜、面纸、化妆品及打发时间的娱乐用品。男生应携带一把刮胡刀,随时整顿仪容。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