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总裁:美国留学省钱五大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3:2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王伟》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主要介绍了一下去澳洲留学的几个可以省钱的方法,发表后看到大家都比较感兴趣,并且还有很多人问关于美国留学的省钱方法,美国的大学情况非常的复杂,所以,我也觉得很有必要拿出来单独说一说。因为公司有美国留学的业务,所以最近几年我也访问了不少的美国院校,根据我本人各方面的了解,我给大家讲一讲去美国留学如何省钱。

  美国的大学和其他国家有着非常显著的差别,学校由于其自身的历史、资质、经济状况、运作、运营模式等情况的不同,彼此之间有着非常大的差异,所以,学校就读费用也是差别很大,留学生在选择学校时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一、读宗教大学

  美国的大学性质很多,有州立大学、私立大学、宗教大学等。在美国,信仰宗教的人很多,宗教的势力也非常的大,美国很多有名的大学都是由教会主办的。比如在美国盐湖城有一个叫做摩门教的教会,这里是摩门教的中心,摩门教的信徒每年都要把自己收入的10%交给教会,所以这个教会非常的富有,而此地的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就是由摩门教建立的,宗教大学由于由教会的支持,只要是信仰改宗教的学生基本可以免收学费。所以,入读宗教类大学不失为一种省钱的好方法,而且这些学校的教学质量不低,像杨百翰大学的排名就在70左右。但是杨百翰大学的新生入学时,必须签署一份约章,包括不饮酒、不吸毒、不抽烟,甚至不喝咖啡或茶。学生必须选修七学期的宗教课程,校内教规颇严。

  美国还有很多很有名的宗教类大学像旧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等,都是一些不错的大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