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月一日起:无雅思成绩可获签澳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1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眼看着新一批留学生陆续启程,澳大利亚移民局传来一则好消息:从2008年9月1日起,澳大利亚正式调整若干类签证的风险类别,此次降低风险的签证类别包括中国的语言签证、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以及预科这样的非学历课程签证。

  这次调整意味着,如果中国留学生准备去澳洲读语言课程,无需雅思成绩,只要3个月存款证明就可获得语言签证,最长时间不超过50周。而今年9月之前,需要6个月固定存款和雅思成绩5.0才能办理签证。这样对于语言基础较低,希望通过在澳洲的短期学习提高语言水平的学生提供了便利条件。

  同时,准备去澳洲读预科的中国留学生,今后只要有雅思成绩4.5分,并配套澳洲最高30周的语言课程,即被默认等同于雅思5.5分,再加上3个月的存款证明,就可以申请签证。学完可以在澳洲继续申请本科签证。而2008年9月之前,需要至少6个月存期的担保金和雅思5.0分才可能签证。

  而对于准备去澳洲读研究类的硕士和博士,只要申请人有雅思6.0分和第一年学习费用的存款证明(存期3个月)可以了。和以前6个月的存款期间相比,间接降低了担保金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