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美童话:美国男友教会我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54   新浪教育

  我和Wade走进酒吧,立马引起所有人注目。Wade是个高大英俊的外国男人,身高足有194厘米,而我是个娇小玲珑的中国女孩,身高155厘米,站他身边,还不及他的肩膀。我和Wade都爱重金属音乐,在舞池里,鼓点和心跳一起震动,他突然地抱起我,凝视我的眼睛,大声在我耳边说:你是我见过最好的姑娘!我甜甜地笑了。

  与Wade的相识,我得感谢保罗,哦,还得感谢约翰,哎,说到我和Wade的缘分,还是先从去年夏天说起吧……

  去年夏天的一天,我坐在咖啡厅里,正在和我的外国朋友约翰通电话,讲着讲着,我突然哽住了,有个单词怎么都记不起来了,我一抬头,正好看到靠窗边的位子上坐着个金发碧眼的老外!这下可是遇到救星了,我大着胆子走过去,连比画带描绘地问他---事情终于搞定了。

  那个下午,我和那个老外聊得很愉快。他叫保罗,来自英国,在武汉工作﹔我则笑嘻嘻地向他介绍说,我是个在武汉念大学,英语不怎么好的学生。

  第二天晚上,保罗约我去酒吧玩,就是在那里,我见到了Wade。他个子那么高,眼睛那么深邃,正当我暗暗观察这个酷酷的老外时,他居然朝我走来,大方地邀我跳舞,一圈又一圈地旋转,我看着他英俊的面庞,有些迷醉了。

  我和Wade一曲接一曲,不停地跳,谁也不愿放开谁。Wade对我说,他对我一见钟情。我在心里说,我对你,也是。

  保罗的嘴巴张成了“O”形,后来才闷闷不乐地告诉我,“明明是我想追你呀,你却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了。”我哑然失笑,想追我的保罗却为我和Wade制造了机会。

  Wade是美国人,被派到武钢来工作,他已经36岁了,他的年龄让我惊讶,他看起来是那么年轻英俊。我们那么自然地牵手逛马路,看电影,吃武汉的美食,快乐无比。

  Wade和我认识的其它男孩完全不同,他从不拐弯抹角,当我拿着HelloKitty的包和他出门的时候,他看着我,认真地说,“显得很幼稚啊。我喜欢一个年轻的女人,而不是一个小女孩!”Wade就是这么直接,他说,“在感情里,我们是平等的成年人。”

  我注意到他提到“感情”两个字,这是我又喜又怕的事情。我似乎爱上他了,但他甚至还没有说一句,“我喜欢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移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