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十大爱泡老外的大牌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01   新浪教育

  中国女人找老外总要比中国男人找老外普遍得多。也许有的是因为猎奇心,有的是媚外,有的是为了金钱和身份,有的只是因为虚荣,有的是因为外国男人帅,但也不排除因为生理因素以及为了爱情的,这里面深层次的原因有很多,放眼娱乐圈这股风潮更甚,那些有名有钱的大牌女明星们找老外的还真不少,如果说是为了钱,可并不是人人找了有钱人。我现在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爱泡老外的大牌女星,大家觉得她们是出于什么原因找老外呢?

Top1:章子怡

盘点:十大爱泡老外的大牌女星(组图)
章子怡和她的老外男友

  章子怡和她的男友艾维·尼沃(Aviv Nevo),现在是媒体的宠儿。两人自2007年一起看NBA球赛曝光以来,感情发展迅速。过去他的生活一直笼罩在神密之中。他花了不少的金钱来制造或至少保持这种神秘。他专门雇佣两个公关公司使他的名字不出现在媒体之上。只有和大明星章子怡成为男女朋友以来,才相对高调起来。现在他又高调宣布二人订婚。章子怡可以说是泡老外就要泡成老婆的一位了。尽管他以前也很风流,还有一个女儿,个子不高,一脸沧桑,但是这位拥有47亿身家,是多个媒体和技术公司的投资人的富豪,认识的人也都是媒体巨头之类的上层人物。他的金钱实力和社会地位似乎都很合乎章子怡的口味。能嫁大亨的也要靠本事。章小姐就有这本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