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女生日记:我要我的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11   新浪教育

  拿到了票,也沉浸在快乐中,每天的好事,最大的乐事就是读他的来信和回复,哪怕花费一天,只要允许,我愿意为“你”这样!

  前几天班级刻录了DVD,作为毕业留念,我觉得我好糗,其他人都那么苗条,只有我好多的肥肉,感觉自己好臃肿。可是我就纳闷了,不管怎么样累,熬夜赶论文,忙日志。收拾行李,托运东西,本东击西在校园里乱跑办理各种离校手续,身体还是那么坚不可摧。好家伙!

  那个骚扰我的人被我剔除了黑名单,那天好象还有一个据说是我老乡的陌生人强烈加我,我怀疑是他。我现在没有心思在一个没有“砰砰”心跳感觉的MAN身上,人应该有感恩的心,感谢我的王子,感谢他在我失落时安慰我,感谢他的每一个惊喜,感谢他为我擦去委屈的泪,感谢他让我的情的灵魂不在游荡在乱世中,有了归宿,感谢他为我们在一起的默默细心安排和筹划,感谢他对我的爱屋及乌,感谢他说我很珍贵,感谢他朴实的每一次真情流露,感谢他的幽默,让我多了份智慧,感谢他让我学习并努力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式好女人,感谢他对我的包容,感谢他对的善良,努力,感谢上帝创造了我们,才会有今天的相识!

  今天和朋友去KFC吃了饭,真正的WOMAN TALK。我们玩笑,互相讲述自己的BF。我喜欢朋友能理解我的选择,尽管有些人不看好我也不会死心的,感情确实是很微妙的东西(眼睛突然好疼),就象她--我的高挑的河北姐妹,本来本着找一个身高起码在180CM的军人式男生,皮肤略微黝黑,爽朗的。可偏偏投入了身高不如他高的男生的怀抱,很佩服她,感情学习两不误,那是一个真实不做作的女生,不象某些女生,在男生女生面前完全判若两人。想找BF。又害怕别人闲言碎语,所以悄悄的DATING,KISS 也隐瞒,其实这是不必要的,我们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为了更高质量的生活,在不危害社会,损害别人利益的前提下真实的生活,那样活的潇洒,否则身心疲惫。

  不知不觉明天就是23号了。25号撤!!静下心来想想我的将来,我的打算,时不待我,我应惜时。再次需要感谢的就是家人默默地,严厉地,可爱地支持和帮助,精神和物质上的无私援助,好幸福投胎在个大家庭里。还想再看看他写的信,好清新,象炎炎夏日里的MILK SHAKE。

  再次看我的博客设计觉得那是相当的幼稚,当初是尝试嘛,不好改了,总之,能够倾诉我每日的心情就可以了。再见大学!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