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那个蹲大厕用手洗的极品外国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17   新浪教育

  约摸二月底的时候,在一家征婚网上结识了一个英籍印度人。(国籍是他自己说的,根据他后来的种种表现,我对此表示怀疑。)因为老大不小了,所以我把带有“相亲”性质的每次见面看得很慎重,不愿意放弃任何机会。(先别骂我,我承认我很幼稚。)在征婚网上,我的点击量虽然突破了十万,收到了两千多封信,但是去年一年大多数时间都在外出差,所以根本就没看过。今年春节后,回到了上海,打开收件箱一看,居然有个老外!虽然上海的老外很多,可是我除了大学时的外教还从没有与第二个外国人交流过。看照片,此人阳光健康;看他的信件:I want to find a traditional Chinese girl! She will be my life,not for fresh, for sex,for short love.Sex is a dirty thing, so dirty! And I don’t like shanghai girl. 相信大多数女孩和我一样,也看过很多美好的跨国恋爱故事,虽然多少有点担心,但是潜意识还是想去试试的。何况,他这么斩钉截铁地说不是为了找情人,是要找个老婆。我想:这个人肯定被积极学习西方性开放的一些上海女孩吓坏了吧。当时想:只要合适,还管国籍干吗呢?我从小就是个爱浪漫的人,有点理想主义,在常年的学习生活中,觉得自己与国外的文化及价值观还是认同多于排斥。

  又聊了几次,了解到他在一家知名跨国公司做市场拓展。知道了工作单位,心里就踏实多了。于是,就见面了。到人民广场的一个地下快餐厅吃饭,发现这个人有点不像照片上的人(后来知道那是他弟弟的照片)。黑,非常黑,跟黑人相差无几;老,非常老,绝对不是网上写的30岁(后来知道是37)。我比较喜欢成熟点的男人,我不是很在乎男人的年龄,但是我很在乎被欺骗。他给我看了他的护照,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因为一直都学的是“哑巴英语”,加上他的口辞非常不清楚,“B”和“P”不分,所以大多数时间我都是使劲听小心说。他说他已经约过5个女孩子了,有的是想出国有的英语太差有的太势利,没碰到合适的。顺便把我夸了一通,说我就是他要找的女孩,云云。

  中间省去若干细节。总之,多多少少被打动了,就想先当朋友交着吧,顺便可以练练我不堪一击的口语。

  因为要准备研究生复试,所以三月初把工作辞了,于是就不得不搬出公司宿舍,开始了找房子的生涯。工作了一年,大部分钱都交给了父母,有的用来买资料上辅导班了。所以,手头几乎没有余钱。上海要是想住得像样点,一居室的房子至少一月1000元以上,而且还是付三押一。找了几天房子,真的泄气了,想必大多数刚来上海的大学生都有类似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