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个老外嫁出去 娶个老外做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42   新浪教育

  今日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说深圳一些公交车站打出了一条叫做:“找个老外嫁出去”的广告语,引得了一批爱国人士的愤愤不平,且大有不把老外铲平不罢休的气势。

  就这个尖锐的问题,本人也想写出一些想法出来供大伙儿商榷:

  人类只要还有是非的地方就绝对存在着不平等。

  关于“找个老外嫁出去”这个问题,我想首先应该问一问我们的广大社会女青年,因为这个嫁与不嫁,是她们个人的自由,如果我们非要强加干涉,分明就是破坏人家的婚姻自由。哈哈!你想做个恶人嘛,你蛮不讲理啦,你还有资格说吗?

  其实嫁个老外也没嘛不好的,因为它符合科学性的优生优育,在最大限度上预防了近亲结婚。众所周知,这个近亲结婚,生育弱智婴儿的比例肯定是高的。你们现在都要霸着个国门,不让我们广大女青年走出去就是不尊重科学,不尊重科学就是开历史倒车,开历史倒车就是千古罪人。

  谁爱嫁的就嫁给老外吧,据官方统计报告,由于重男轻女,现在我国国家男女比例严重失调,那么如果我们的女同志走出国门,人家本国的女子出嫁可就成了问题了,我们也完全可以广开国门统一纳之嘛,还净赚之,这样既解决了某些女同志的出国呼求,又解决了我们本国相当一部分男子娶不到老婆的本质问题,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嘿嘿!我这一笑可笑坏啦,现在大家都以为我支持找个老外嫁出去有嘛阴谋似的,其实哪有啊,就是有,我也不能实话实说是吧,那也太阴暗了,说出来怪难为情的。

  真要我吐出来呀,那俺就献丑吧:

  既然能嫁咱就能娶是吧,咱就是想娶个老外做老婆,金发碧眼身材高挑,多美呀!是吧,然后中外合资生个小BB出来,跟个洋娃娃似的,混血儿耐看呀。

  其实除了耐看,我也不知道有嘛更好的功效了,据说还会比较聪明,不过像我这么笨的,估计也生不出个啥聪明的娃娃出来。

  不过咱的这娶个老外做老婆的朴素愿望,还请坛中央砖务院替俺一定要转达出去,咱就这一点点小小的奢望,容易嘛!?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