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充满快乐自然的城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5:46   新浪教育
夏威夷:充满快乐自然的城市(图)
夏威夷风景

  夏威夷:快乐自然

  你看过最最新潮的泳装吗?见过曲线毕露的三点式吗?你领教过纯自然的裸身海滩吗?夏威夷的空气对于游客来讲,永远有一种麻醉剂,让男人们变的简单、快乐。

  欧瓦胡岛是夏威夷群岛人口最多的岛,也是夏威夷州人文和经济中心。

  岛上有人口八十四万左右,占夏威夷州总人口的4/5以上。按面积排列,欧瓦胡岛是夏威夷群岛中的第三大岛,总面积608平方英里,海岸线总长112英里。

  世界闻名的旅游圣地威基基海滩(Waikiki) 就在欧湖岛上,除了知名的威基基海滩,欧瓦胡岛上有沙滩的海岸线总长有50多英里。另外,檀香山市 (Honolulu),恐龙湾(Hanauma Bay),珍珠港 (Pearl Harbor) 等,也都在欧湖岛上。另外有名的观光点有:伊奥拉尼皇宫(Iolani Palace),卡美哈美哈一世塑像(Kamehameha Statue),毕效魄博物馆 (Bishop Museum) ,钻石山头(Diamond Head),落日海滩 (Sunset Beach),海洋公园 (Sea Life Park),神圣瀑布公园 (Sacred Falls) ,玻理尼西亚文化中心 (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大风口 (Pali Lookout)等。

  欧瓦胡岛名字的土语,意思是:聚集的地方。第一次来夏威夷的游客,一般都先在欧瓦胡岛落脚。岛上有全夏威夷最主要的檀香山国际机场,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游客飞夏威夷先飞欧湖岛。

  夏威夷物产都是外面引进来的,但是夏威夷的火山豆, 自产的咖啡和大溪地的黑珍珠(夜明珠)在这里相对来说是很值得买的。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