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旅游景点:死难者山谷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7:30   新浪教育

  埃斯科里亚尔王陵位于马德里西郊约50公里处。正名圣. 洛伦索修道院,是费利佩二世为纪念1557年圣金丁战役中打败法国侵略者而建造。工程历时22年,于1584年完工。从空中俯视,整处建筑群就像是一个倒扣的烤炉架。相传圣徒圣. 洛伦索就是在这种烤炉上被烤死的。圣金丁战役胜利之日正好是圣. 洛伦索的命名日,故以他命名,正门有他的塑像。

  建筑风格庄严肃穆,是复兴主义杰作,在世界建筑史上享有盛名。建筑群呈四方形,由大教堂、修道院、王宫、陵墓、图书馆、博物馆组成,四角建塔楼,共有16 个内院、86组楼梯、88个泉井、2千扇窗户、13个小礼拜堂。内藏大量珍贵文物。陵墓内室四壁用铜和深色大理石装修,西班牙历代君王棺柩均安放在这里,可供参观。

  死难者山谷死难者山谷位于距埃斯科里亚尔王陵约8公里处瓜达拉玛山的一条山谷内。于1959年建成,前后历时近20年。主要是为了纪念1936年至1939年西班牙内战中的死难者而建。因其风景秀丽,现也是马德里郊外一处较著名的风景点。建有修道院和大教堂等,尤其是建于一个挖空的小山丘中的大教堂,气势宏伟、壮观,天顶高达46米,绘有巨幅基督画像;筑于山丘之上的十字架,高达150米,横粱长度为46米。大教堂内葬有西班牙长枪党创始人何塞·安东尼奥和独裁统治者弗朗西斯科·弗朗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