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专业参考:美国前景最好的十大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09:42   新浪教育

  美国留学选专业参考

  美国前景最好的职业

  留学要规划,职业规划必须要有数据作为依据。这里是美国国家统计局的统计以及最新的薪水调查,具有学士学位者的10年职业市场需求情况。

  需求增长速度最快的职业

  Network Systems and Data Communications Analysts

  网络系统、数据通信分析师

  相关专业:计算机系统分析、计算机系统网络与电信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安全、信息技术。

  前景展望:2006年到2016年间,网络系统、数据通信分析师的就业增长率为53%。2016年,全美将有401,600个工作职位,新的就业机会有19,320个。2007年,网络系统、数据通信分析师的年收入中值为$68,2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