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三大变化解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23   申江服务导报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三大变化解读(图)
澳洲留学签证新政解读

  从9月1日开始,澳大利亚移民局对中国学生的留学签证政策做出了新的调整。

  澳大利亚的学生签证,根据来澳洲读书的项目,共分成7个类别,即语言课程签证570类别、中学课程签证571类别、职业培训课程签证572类别、本科和授课类硕士课程签证573类别、研究类硕士和博士课程签证574类别、预科类的非学历课程签证575类别和澳大利亚援助课程签证576类别。

  同时,澳大利亚学生签证将各个国家分成5个等级。美英等欧美国家大多为第1等级,这些国家的学生如果赴澳留学的话,其签证申请材料要求较低,签证成功率也很高。等级越高,签证要求越高,拒签率越高。目前没有国家被列在第5等级,中国和印度、柬埔寨、孟加拉等几个亚洲国家的学生签证要求和风险是最高的,7个学生签证类别大多都在第4等级。

  今年9月1日前,中国学生的7个签证类别,评估等级均为最高等级4(等级5没有国家)。新政策将中国学生的语言课程签证570类别、研究类硕士和博士课程签证574类别和预科类的非学历课程签证575类别三大签证类别的评估等级从等级4降低到等级3,等级的降低意味着中国学生在申请这三类签证类别时,条件将会放宽,申请更为便捷,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