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最容易得的八种病:动手能力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5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症状六】动手能力差

  现象:国外的教学环境提倡锻炼学生独自思考和亲自动手的能力。因此对自学能力要求非常高,这就造成了很多中国留学生动手能力跟不上,应用能力太差。

  药方:独立思考的能力非常重要。出国读书要学会自己查资料,学会自己判断,学会亲自去实践,学会自己处理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