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方案:价廉物美的小语种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除高考不理想的学生外,还有许多高中毕业生或在校大学生在电话或邮件中表明了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本报“留学俱乐部”的留学顾问一一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有没有“价廉物美”的小语种国家?

  【留学征询·个案】

  姓名:刘海军(化名)年龄:18岁学校:四川某重点高中高三应届毕业生

  留学意向:家庭经济条件一般,想到留学费用较低且就业前景较好的小语种国家留学。

  【量身定制·方案】

  雅高出国留学顾问:建议刘海军考虑韩国留学。韩国允许韩语零基础的学生直接到韩国的大学先学习韩文,再进入大学。学生可以选择只申请语言,也可以直接申请本科;语言学习都是在大学的语言学院进行,与校外的单纯语言学校相比,多了一重升学保障;中韩近年来经济合作日渐增多,懂得中韩两国语言的专业人才在就业市场上十分抢手;第四,韩国大学费用比较低廉,私立名校一年的费用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很多公立大学一年的全部花销不超过5万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