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明天就出发:出国应带什么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5:28   《羊城晚报》

  Part three:

  出国应带什么东西?

  留学专家介绍,美国的东西多是madeinChina,不一定比国内贵。比较起来,从国内带纯棉、亚麻的衣服比较合适。一来比较轻,能多带些,又是必需品;二来美国人又高又大,中国人不太容易找到合体的衣服。

  真丝的衣物在美国不实用,因为干洗太贵,如果大家经常赴约参加社会名流举办的正规晚宴的话,不妨带一些,否则,准备一两套毕业答辩的衣服就足够了。纯棉的衣服要尽量多带。纯毛的薄绒衣绒裤一套足可。

  在美国,夏天上身穿短袖T恤,下身穿水洗布的休闲长裤或牛仔裤、短裤;冬天时,上身是长袖T恤、纯棉内衣、外罩羽绒服、皮大衣、风衣,下身多一件纯棉内衣。一年四季脚上都穿休闲皮鞋、运动鞋,偶尔下雪时在室外穿雪地鞋,进室内就换掉。冬天时大家一般都不穿毛衣毛裤,因为这里室内的温度一年四季是恒定的,冬季在室里穿毛裤会很热的,办公室又不能脱掉。所以冬天时经常会见到一些人外面穿羽绒服,里面穿薄裙子,脚上穿凉鞋。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以及详细咨询,欢迎致电右侧启德各分公司电话就近咨询,或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详细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