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留学实用信息:换汇与汇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9:34   新浪教育

  货币

  每英镑有100便士。英镑面值分别为£50, £20, £10和£5。苏格兰仍有1镑面值的纸币流通。硬币面值分别为£2, £1, 50p, 20p, 10p, 5p, 2p和1p。苏格兰、海峡群岛和马恩岛上的货币和硬币也许看起来不尽相同,但是货币机制是一致的。苏格兰的纸币在各地都能用,如果英国其它地方的店主不愿意接受苏格兰的货币,那么你可以很轻松地和银行免费调换。英国对于携带入境的货币数量和形式没有任何限制。

  换汇与汇率

  在英国兑换货币非常方便,无论是国际机场,还是市中心,很容易找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的银行、邮局、宾馆及外币兑换处(Bureau de Change)。您可以利用我们的货币换算工具进行换算,还可登录Financial Times currencies 查看当日汇率。

  电压和插座

  英国的标准电压是230V AC, 50-60HZ。在英国用您自己的电器时,最好使用转接插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