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新加坡谨遵四原则:别为打工荒废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18   半岛晨报

  原则3 别为打工荒废学业

  李女士在新加坡生活多年,她说:“我见过一些因为打工荒废学业的例子,这些孩子可能本身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在语言学校学习一段时间后资金跟不上,就开始打工。到后来,有些孩子就根本不上学了。”另外,新加坡学校对学生出勤率要求尤其高,一旦出勤率有问题,学生很可能拿不到留学准证,到最后甚至打黑工。打工赚得的钱毕竟是有限的,不能完成学业对每个学生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中科留学的专家们建议:申请人最好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内选择留学,如果资金不够,在国内完成学业后也有机会申请新加坡移民,为打工荒废学业是非常不值得的。

  原则4 选择私立学校注意两点

  在无法申请公立院校的情况下,新加坡的私立大学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要注意两点:一要确认申请学校是否具有中国大使馆教育处的资格认定,是否取得了新加坡的素质级资格认证和消协保证标志。二是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或咨询外国驻华使馆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查询和了解所申请学校办学资质情况及其他相关留学信息。(路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