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钱”景最好的12种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6:17   威久留学

  中国学生赴美国留学越来越热,而近年来美国经济下滑导致工作机会减少也是不争的事实。留美专家为家长进行公益讲座时称,“希望留学美国的学生在专业选择上更需谨慎”。

  专家介绍,近几年中国留学市场发生了一些变化,尤其是“美国热”已出现井喷之势,这与人民币升值、赴美签证放宽以及美国院校对中国学生的欢迎度日益提高分不开。但近年来美国经济下滑,人们的工作机会随之减少。因此,对于打算到美国发展的学生来说,留学专业的选择非常重要。

  近年来,美国具有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年均收入最高的12种专业依次为:化工、航空工程技术、计算机系统工程、物理学、天文学、电机、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民用工程、经济学和药剂学。专家提醒学生和家长,高中生或高中毕业生应该把出国留学作为今后实现个人发展的一种手段,根据未来的规划,有目的地选择留学地区、专业和学校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