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英国读商科:让人欢喜让人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4:41   启德留学

  让人欢喜让人忧:英国商科

  近年来,工商管理类的商学毕业生就业难成为一个被广泛关注的问题。很多学生在填报大学志愿的时候不再热衷于商科类的课程。但是,另外一方面我们也注意到商学到目前为止却仍然是最受中国留学生喜爱的专业之一,虽然也有很多留学生抱怨说:学商科的毕业生越来越多,导致工作很难找。这其中究竟隐含着什么样复杂的原因,留学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又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启德教育英国留学专家为您剖析如下:

  一、了解中外教学体系的不同

  商学是一门虽普通但应用范围最广、实用性最强的学科。国内目前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仍然比较陈旧,尤其对于这种实用性的课程,没有提供相应的平台让学生有实践的机会。

  相比之下,国外的情况却大不一样。在英国,本科阶段的课程很多都为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并且学校的教师很多都是来自各个商业战线的精英及企业操作者,他们一半的时间在工作,留出另外一半的时间授课。他们的授课内容不是来书本,更多的是来自社会,来自他们实战的经验积累,是最新的心得体会。

  两种不同的教学理念培养出两种不同类型的毕业生——理论型和实践型。很明显当然后者更能适应时代的要求,更能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