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留学生毕业后移民新出路:申请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5:01   新浪教育

  问:申请人都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直接申请856呢?

  条件很多,但基本条件有:

  1、在澳获得Diploma或者更高学历,包括学士、硕士学位(注意:没有规定必须经过两年学习后);

  2、雅思至少4个5以上(注意:不是4个6以上)

  3、提名职业在MODL(见附表)上(会计、厨师(Chef & Cook)、理发师(Hairdresser)、面包师、诸多工程师、注册护士,等等)。

  再问:雇主都要满足什么条件?

  雇主也要满足很多条件,核心的条件围绕雇主对澳大利亚员工的培训。

  最后问:有留学生有雇主提名但没有工作经验成功一步直接申请下来856签证的吗?有,还不止一例。有一例的申请人只读完了一年半而不是两年的课程。

  其他请恕不再展开。毕竟,本文的目的是让更多的留学生,毕了业的、将毕业的、会毕业的、刚刚上的甚至还没来上的,心里有个底,这样能做事有方向。之所以用雇主提名签证打头炮,是从咨询客户那里了解到,许多客户,因为种种渠道,或者种种原因,有雇主愿意给他们出工作要约,并愿意出文件支持他们申请雇主提名856签证。既然这样,何乐不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