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进入中国25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4:56   《羊城晚报》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进入中国25载(图)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戴伟绅(Brian Davidson)先生 与“志奋领奖学金”学者聚会

  “志奋领奖学金”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出资,由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大陆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负责管理。该奖学金于1983年进入中国,2008年适逢其25周年。到目前为止,此项目已为中国培养了2600多名人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校友会组成一个全球的校友网络,而中国是拥有校友最多的单个国家。在中国我们也有自己的校友会,组织各种活动,成员们视其为一个有价值的网络。

  培养目标:未来领导人才

  “志奋领奖学金”为处于事业中期具有领导潜能的专业人士提供一年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的机会,具有三个特点:

  提供全额奖学金:学费的最高限额是1万2千英镑,提供从签证,生活费及返回中国的所有费用, 单个奖学金总金额超过30万人民币。

  自由择校和选择科目:英国可供选择的学校和科目众多,教学方式和授课方法各不相同,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学校学习。

  全方位的专业服务:相比自费留学生,“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英国外交部的官员会安排活动与学者交流见面,英国文化协会会提供各种服务帮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