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留学“申请黄金季”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5:08   深圳特区报

  第11届教育国际教育联展(深圳站),将在11月2日下午两点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10个国家,超过100所世界名校超豪华的阵容参展。

  留学专家张超指出,近年海外院校申请较激烈,计划在2009年赴海外留学的学生,应从现在开始准备。多参加教育展,争取与海外院校方有更多沟通和接触的机会,特别是学习计划、专业发展计划等等与自身未来的海外学习息息相关的内容要十分明确,以便在了解具体的招生要求和获取最新的院校讯息后,提高学校以及奖学金的申请成功率。

  秋季海外学校倾巢出动“重金”招揽中国学生

  本次教育展名校云集,世界排名65,被称为“太空人的摇篮”、美国最佳企业雇主的普渡大学领衔美国诸家名校,如全美排名52的迈阿密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等参展,并在教育展期间安排了系列的面试,与中国学生面对面。英国院校排名前10名校及前20名校,如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莱斯特大学、东英吉利大学(排名20)、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等;澳洲新南威尔士等“八大”名校,及欧洲知名的酒店管理学院等等超过100所世界名校也将前来参展。

  此外,华威大学、东英吉利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名校将提供逾百万人民币的奖学金供学生申请。在展会现场,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著名旅美学者张杨,将主讲“哈佛归来话留学——规划的人生更精彩”主题讲座,他将就“留学让人生更完整”、“规划是走向成功的秘诀”、“非最优秀学生也可以考入美国名校”等话题与学生和家长互动。

  据留学专家张超分析,近年各国名校为争抢优质国际生源,不断推出吸引国际留学生的措施。例如,今年上半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主要留学国家相继发布利于国际留学生的留学、移民利好消息,预计下半年将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在2009年赴海外留学。

  留学“体验”升级 让教育展“动”起来

  据了解,“第11届国际教育联展”将延续上一届展会的“留学体验”特色,为学生和家长打造一个更人性化、更互动的教育展。在现场将设多个留学体验功能区,分为“海外模拟课堂”、“职业测评与留学规划”、“出国考试模考区”及“留学FUN享区”等。

  “ 海外模拟课堂”邀请到澳洲知名形象设计学院TK学院的老师,现场讲授时尚形象课程,学生可在现场当造型师的模特,体验“时尚变身”;INTO教育集团的名师将给学生和家长上一堂原汁原味的英国课程,教授英国课堂的学习技巧。不能错过的是“职业测评与留学规划区,”学生可在这里完成科学、系统的职业测试题,专业顾问会根据其测评结果,综合分析学生的个性、兴趣和职业倾向等,结合外国院校专业的实际情况,帮助学生择校和选专业,定制个性化的成长方案,从而提升竞争力。

  此外,展会还开设了“出国考试模考区”,提供雅思口语模拟考,与外籍老师一对一操练口语,让学生切身体会雅思口语考试,了解最新的雅思考试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