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新加坡看标准和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5:41   南方日报

  留学新加坡看标准和质量

  据罗宇华介绍,目前在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生大约有六成人选择的是私立院校,因此让学生和家长明白如何正确地选择私立院校的问题非常重要。

  罗宇华表示,选择新加坡的院校一定要查看两个认证标准:一个是由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制定的CASETRUST,另一个是新加坡标新局(SPRING)的素质级资格认证(SINGAPOREQUALITYCLASS,简称SQC)。

  此外,记者还专门采访了新加坡官方教育服务署的荣誉合作伙伴的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的有关负责人,高坤辉表示,选择新加坡私立学校一定要了解新加坡本地学校在新加坡的知名度、教学质量和规模,以及合作院校的知名度、教学质量和规模。

  通常,只有在新加坡出色的学校才能同国外优秀名校合作,门当户对,强强联合。像新加坡管理学院,这间学校是新加坡私立学校中最好的,他们的合作院校是伦敦大学等世界名校。而像预警中提到的那所院校就是新加坡比较新的一所私立院校,他所代理的美国院校在美国就属于比较差的学校。

  本报记者于冬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