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成本留学的十大诀窍:勤工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6:25   新浪教育

  途径二:课余时间打工

  勤工俭学一直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常规途径,这不仅可减轻经济负担,还可积累海外工作经验。由于每个国家的打工政策有所不同,因此留学生打工一定要遵守相关政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美国:留学生在校内打工无需申办特别许可,读书期间每周可工作20小时,假期时则可达40小时。到校外打工则需申办特别工作许可。

  英国:需要申请工作许可证。留学生每周有20小时的打工许可,超时者需缴税。假期打工则不受此限制。每小时工资约5-7英镑。

  日本:留学生打工必须先取得大学的同意,然后到入国管理局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

  加拿大:在公立大学和学院学习的留学生,学习期间可在校内合法打工。

  新西兰: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在学期间可申请打工,每周20个小时。每小时工资约10-15新币。

  德国:留学生可在读书期间打工,平时每周不得超过8个小时,或全年不超过3个月,且需得到政府相关机构的批准。

  法国:留学生第一年学习期间禁止打工,第二年已开始专业学习且申请到工作许可的学生可以打工。留学生打工每周不得超过20小时。最低工资为每小时7.5欧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