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豪门”院校国内首度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7:20   澳际留学

  马来西亚豪门院校国内首度开放

  在留学已成为家长、学生追求的“时尚”的今天,留学性价比越来越被广大家长重视。所谓留学性价比便是拿到同样的文凭,花费时间、金钱、精力最少,性价比也就最高。马来西亚以其费用低廉、节约时间等众多优势成为家长、学生们的首选留学国之一。

  3月7日澳际出国留学携手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院校开放日。据澳际出国留学亚洲部经理赵颖滨女士介绍,马来西亚泰莱大学是马来西亚全国前三名之一,其开设的酒店管理课程更是数年夺得酒店管理白金奖。此次泰莱大学开放日面向全国各地所有学生及家长,09年3月7日上午9:00——11:00在澳际出国留学北京总部开展与全国各分支学生的视频面试,解答有关入读泰莱大学的各种疑难。当天下午12:30——17:00将邀请泰莱大学的五个科系的系主任到天伦王朝酒店宴会厅现场讲解课程,并接受到场学生和家长的咨询,并针对目前的国际情况做相应的就业指导分析。马来西亚驻中国北京大使馆的官员也将出席讲解09马来西亚留学的新政策。

  现今旅游业和酒店业正面临着飞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对于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旅游与酒店业来说,普遍缺乏专业出身的国际化管理人才,这严重阻碍了中国酒店与旅游业正常的发展。经济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中国旅游业市场的国际化,企业对从业人员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将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高薪阶层。目前我国酒店业中高层管理者外语水平普遍较低,拥有海外教育背景和实际管理工作经验的国际型管理人才更是炙手可热。

  马来西亚经济发达,消费水平低,所有的留学费用都比其他留学过要低很多,一般每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在5万—7万人民币左右,很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的孩子留学。其文凭含金量高,被世界多国所认可,且将英、美、加、澳等国著名大学的一些或全部课程移植,内容、教学水准保持一致,这样学生在马来西亚就能接受国外名校的教育,并获得国际承认的文凭及学位证书。马来西亚是英语系国家,拥有纯正的语言环境,有助于学生迅速掌握英语会话与听力能力,增强英语沟通能力,除公立大学外,私立学院都以英文授课。马来西亚是亚热带国家,不像国内或者欧美国家四季分明,几乎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因此没有长时间的假期,一年分三个学期,会将欧美大学的学制时间缩短。如英国为期一年的预科在马来西亚只需要8个月就完成了,为期三年的专业课也只需要2年零4个月,在无形中节省了一年的时间。此外,申请马来西亚留学无需经济担保入学条件灵活,申请手续也非常简便,且周期短,一般只需2—3个月左右。马来西亚离中国较近,东西方文化交汇,学生能更快适应环境。近年来,中马关系越来越好,且紧邻新加坡,学生可以在马来西亚毕业后选择去新加坡工作,增加了就业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