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塔斯马尼亚寻觅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08   新浪教育
去塔斯马尼亚寻觅美食
去塔斯马尼亚寻觅美食
去塔斯马尼亚寻觅美食
成为看到日出的第一人
去塔斯马尼亚寻觅美食
看日出

  5 去塔斯马尼亚寻觅美食

  当然,美食节并不全是美食。到时候,大街小巷里都挤满了街头艺人。DJ和街头卖艺人也是为期一周的美食节的一部分。这个美食节从12月28日开始,1月4日结束。

  6 成为看到日出的第一人

  一直以来,人们都误以为在澳大利亚能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是拜伦湾附近的沃宁山。其实这是在澳大利亚大陆上能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事实上,豪勋爵岛才是在澳大利亚境内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这座在世界遗产名录上的小岛在新南威尔士州麦奎利港东边500米处,是可以让你放松的天堂。

  7 成为看到日出的第一人

  在新年里,这里并没有大型的狂欢活动。在沙滩上,只有几杯酒和一个大篝火。根据当地传说,在黎明时分裸泳是迎接来到澳大利亚的第一缕阳光的公认方式。

本文选自《沫沫的留学天空》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