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人逛展指导:两方面提高逛展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0:22   启德教育

何钢
何钢

  作者:启德英国部负责人,资深留学专家 何刚

 

 

  两方面提高逛展效果

  国际教育展年年举办,但有的学生在展会上收获多,有的则有可能是走马观花。对于逛展而言,我认为观众应该把握两点:一是如何有效地与校方以及留学顾问沟通;二是如何选择一些主办方就留学上的增值服务。

  与校方及顾问沟通,最主要的是带上自己的各种证书复印件、各种成绩单复印件等,让院校代表或留学专家对你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这样专家们才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评判你是否符合学校的录取要求。多数院校代表会给你的留学一个更为合理的建议的,有时候一句话就有可能点拨你。

  增值服务就是主办方为了吸引观众参加,一般会在安排参展院校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留学专家讲座环节。比较好的展会也会就留学办理各环节增加诸如职业测评、模拟签证、海归交流、经验分享等服务内容。逛展的同学除了与专家沟通之外,也可以多参加一下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各种服务性活动。

  此外,还有一些小建议,以提醒准备参加国际教育展的同学们:

  1) 尽早到场。因为招生会的人很多,学生们应该争取时间和比较意向的院校多沟通,在沟通中寻找留学的感觉。

  2)了解招生会的讲座安排,不要错过讲座时间。像启德“2009国际名校招生会”就安排了各国留学专家,以及ETS和英使馆的托福、雅思考试专家,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和问题解答,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讲座。

  3)先知名留学公司的专家顾问,找到合适自己的课程和学校,从顾问处了解参加招生会院校的排名情况,特色专业等,有针对性地逛展。

  4)应该提前想好什么样的问题问校方,什么样的问题问知名留学公司的专家顾问?

  特别提示:

  校方代表来参加招生会的任务就是推荐自己的学校,包括学校当地或者是本国的地理环境、教学条件、住宿条件,以及奖学金等都会给予热情的回答,这些方面可以向校方代表咨询;而全面的留学规划和留学办理事宜,包括整体的大学排名、专业特色、就业率等方面,则最好咨询现场的留学专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生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