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例:中等生走进约克的传奇经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5:3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威久留学专家英国黄长煜》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黄老师点评:该生成绩一般,原专业为英语,在具体的和本人还有其母亲交流后最终根据她的兴趣爱好制定了一系列的职业规划并选定了教育领域作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在办理过程中,选定了约克等2两个top20的大学作为奋斗的申请目标。因为教育专业的很多大学都要求有2-3年的相关经验,所以在选校和专业时需要格外的细心和专业。约克大学作为全英教育专业的前10成了该生的最爱,最终也顺利收获了录取通知书。最大的困难是在家里的资金上面,短期有约25万的资金来源很难解释,父母年收入也较少,根据其家庭的收支和存取的其他的情况,我为其制定了签证方案并顺利的一次获签。

  目前她也顺利的完成了英国的学业并参加了毕业典礼,希望她能在教育行业一帆风顺,最大化自己的人生价值!下文为学生原创,希望大家也能在牛年牛气冲天,事事顺意。再次提醒有志于在2009年9月赴英留学的同学和家长尽快合理有效的安排大学申请和签证准备的相关事宜。

  我的童话王国——约克大学

  英国作为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有着深厚的,不可取代的文化底蕴和贵族气派——英国女皇的卫兵换岗仪式,唇枪舌战的议会辩论,以及世界文明的大英博物馆和莎士比亚戏剧……站在拥挤的Oxford Street一角看看那耸立了几个世纪的金融办公大楼,或是站在Thames River旁听听Big Ben的钟声,你就会感受到这个国际大都市独特的气魄。英国就这样在现代的同时又保持着中世纪哥特建筑的古风以及“红砖”学校的传统与典雅。而在英国众多的红砖学校中,我选择了约克大学,这个镶嵌于古老童话般小镇中的红宝石。之所以选择约克,是因为约克这个小城不同于伦敦、北京、纽约这些大都市,她安静祥和的外表和古朴典雅的内涵深深的吸引了我。在厌倦了大城市的喧嚣后,我躲进了这个童话世界。而之所以选择约克大学来继续我的研究生学习,是因为那里轻松的学习氛围和优雅的生活环境。


宿舍窗外一景
宿舍窗外一景
我的新家
我的新家

  当我第一次踏上约克的土地,是在深夜12点。下了火车,安静的站台上只有几个年轻人,看到我拖着一个大箱子,一个年轻的女孩赶紧过来帮我拉着,送我上台阶下台阶,顿时我内心深处对异国他乡那一点点地恐惧也随之烟消云散了。出了车站,清冷干净的空气迎面而来,没有一丝污浊。坐上开往学校的出租车,我开始欣赏夜幕下的约克,一栋栋尖顶的小楼房,清晰的红灰砖墙,静静流淌的河水,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觉置身于童话之中。

学校风景如画
学校风景如画
人与自然最佳的融合
人与自然最佳的融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