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炒房团揭秘澳洲商业移民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5:36   新闻晨报

  澳洲作为全世界居住条件最佳的国家之一,每年都吸引数十万移民来到这里创业和生活。上海景鸿因私的施小姐认为,目前已到了申请移民澳洲的上佳时机。

  首先,政策来看,一方面,澳币汇率下降。相对于07年澳币汇率为6.41,申请澳洲商业移民,要求企业年营业额达到192.3万人民币;08年澳币汇率为4.73,申请澳洲商业移民的年营业额要求降为141.9万人民币。显然,如今申请澳洲商业移民的门槛无疑已一降再降。另一方面,目前澳洲政府已经意识到当前时局对国际人士移居澳洲过于便利,为保证澳洲公民生活水准,澳洲政府将对移民人数严格控制;而且随着签证官对材料审核经验的丰富,申请要求之严格也有水涨船高之势。

  其次,再关注房地产市场。随着08年澳元汇率下跌,澳洲房价下降,移居澳洲的成本有所降低。 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前,澳洲房价较平稳;而奥运之后,由于澳洲蓬勃的经济使得全球投资者都来投资,澳洲房产价格开始上涨。目前澳洲又处于低房价、低利率的时期,此时移民澳洲,低价购置房产,时机已经成熟。长远来看,随着澳洲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澳洲房产依然会呈持续升值之势。

  施小姐提醒申请人,如果有移民澳洲的打算,应当在澳洲移民政策还未有新变前尽早提出申请。据悉,3月22日(星期日)下午2:00,将有一场《澳洲商业移民说明会》在上海建国宾馆四楼九州厅举办,有意向的人士可关注这方面的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