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共产主义的“神奇”人物:切格瓦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22   新浪教育

墨西哥:五角星形状的蜡烛,纪念逝去的同志

墨西哥:五角星形状的蜡烛,纪念逝去的同志

  在节假日或纪念日,人们还会在市中心的广场上举行纪念活动,并借此宣传自己的理念。只不过时过境迁,这些东西就好像一个传说,虽然距离很近,但又无法亲身感受。看着眼前的场景,我不由得感叹那个大时代的故事给人类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

有红色色彩的纪念品

有红色色彩的纪念品

墨西哥:蒙娜丽莎和切格瓦拉

墨西哥:蒙娜丽莎和切格瓦拉

  提到美洲的共产主义,就不能不提起这位神话般的人物,切格瓦拉,在美洲只有他能挑战耶稣的地位。当他在秘鲁被美国特工处死后,当地的印第安人剪下他的头发,收藏起来作为护身符。他死时体重减少了至少1/3,瘦骨嶙峋的样子,和耶稣受难的样子一模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