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测:未来最易就业的七类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10:57   新通留学

  1、孩子上学轻松并节省大量费用

  如果您的孩子想去加拿大读中学或高中毕业想去加拿大留学,每年大约要付出各种费用25万元人民币,美国、英国需45万元人民币,而且拿不到永久居民身份,进好大学也比较困难。父母探亲受到签证的限制,但您只要花费65万元人民币左右,全家即可移民加拿大,并一步到位拿到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证。您的孩子作为加拿大居民,小学到中学免费接受教育,上大学学费相当少,只是外国留学生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政府还可以提供无息贷款。

  2、移民条件宽松,成功率高

  魁北克2月2日新政出台,股东、高管、律师、会计师、评估师、医生都可以申请,夫妻资产可以共有,资产来源也可以是财产继承,资产只需80万元加币即可申请。省提名计划移民资产只需35万元加币,无需税单及繁杂的文件资料,企业家、个体户、高管都可以申请。

  3、社会福利优越

  加拿大有令人羡慕的“社会福利政策”。65岁以上的老人根据家庭收入每年养老金最高可达6万元人民币,孩子从一出生到18周岁,根据家庭收入每月的牛奶金魁北克最高可达3200元人民币左右。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上学期间,整个费用全免。居住在魁北克的孩子可以接受法语、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的教育。

  4、一流的教育制度

  加拿大与美国相似,中小学教育是连接在一起的。一般为12年。七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中一年级)可以根据校舍和师资的情况,由当地教育局决定,是在小学部上,还是在中学部上。中学12年级毕业后,大部分的省份规定,学生可以直接申请上大学(安大略省除外)。大学教育为三到四年。硕士课程为一到两年。博士课程为三到五年。

  5、移民加拿大就等于“移民美国”

  美国是全世界最强最富庶的国家,美加两国有“兄弟”之称,加上两国订有自由贸易、文化协定,加国的公民可自由进出美国,无需签证,亦可在美国读书或工作,并可享受美国福利。对于想申请美国移民,却又被美国移民条件太苛刻挡在门外的人,申请加拿大移民是最好的跳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