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IDP为澳大利亚教育发挥的作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45   IDP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

  IDP还是IELTS(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在中国,英国文化协会和IDP共同负责管理在中国的雅思考试,每年向26万多中国考生提供考试服务。


来自IDP不同国家的总裁用自己的语言给IDP予祝福
来自IDP不同国家的总裁用自己的语言给IDP予祝福
礼仪小姐将献给IDP的生日蛋糕推上舞台
礼仪小姐将献给IDP的生日蛋糕推上舞台

  作为留学热门目的地国,澳大利亚因为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严格的质量保障、政府的政策支持、潜在的就业机会及多样性的文化等受到中国学生的欢迎。IDP也为澳大利亚的教育国际化进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服务39所大学的同时,IDP还服务于澳大利亚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包括学院、英语语言学校、TAFE (职业技术教育)、私立职教机构及中学等,共有400多所。IDP在29个国家开设75个办公室,其强大的全球网络一方面协助澳大利亚教育机构进行海外拓展,一方面为世界各地希望赴澳留学的学生提供全面而真实的信息、及完善的赴澳留学服务。每年有超过2.5万名新生选择通过IDP实现他们澳洲留学的梦想。

  在这40年里,IDP让知识和专业技能从发达国家向发展中国家传递,让世界人民看到了国际教育在打破文化障碍、增进不同文化间的了解、促进国际交流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IDP来说,帮助数百万的学生在澳大利亚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职业方向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正如IDP总裁Anthony Pollock所说:“国际教育给学生个人发展以及整个社会发展都会产生积极意义。国际教育会对学生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国际留学生在接受海外教育时锻炼的技能及独特的经历对建设他们的国家和地区都大有裨益。”

全场共同唱起了温馨的生日歌
全场共同唱起了温馨的生日歌
四位嘉宾参与了关于IDP发展进程的问答环节
四位嘉宾参与了关于IDP发展进程的问答环节
晚宴现场管弦乐队伴奏
晚宴现场管弦乐队伴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