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审理速度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4:35   鲲鹏国际

  鲲鹏国际加拿大克雷斯大律师技术研讨指导

  这次内部技术研讨会,主要集中在如下几个问题上:

  1)  联邦投资移民的审理速度加快。目前,联邦投资移民的审理速度呈明显加快趋势。从档案号到补充材料通知,目前最新的动态,仅仅8个月,而目前魁省投资移民,从档案号到面试,要大约13-14个月左右。克雷斯迪恩(Chritian Deom)先生认为,目前联邦投资移民的审理周期快,是由于前段时间联邦递交申请的联邦案子少,而且联邦政府也需要提高工作效率,来吸引投资申请人去联邦进行投资,活跃联邦的经济。

  2)  魁北克移民局驻香港办公室将积极提高办公效率。目前,魁省香港移民局负责面试的移民官员是4个人,其中三个人是新手,人员的不足使魁省投资移民申请人等待面试的时间过长。2009年11月份,魁省香港移民局负责面试的移民官员数量将有可能增加到13个人,在2009年底以前,将面试600个魁省投资移民家庭。这意味着魁省投资移民的审理周期将会在年底到明年大大缩短,效率大大提高。

  3)  加拿大移民局对财务文件的最新侧重要点以及资金来源文件要求的最新侧重点。此处略五百字,由于是技术性较强的说明,不在这里详细阐述了,有需要了解情况的客户,可以给鲲鹏资深顾问直接来电话。

  4)  魁省投资移民的打分标准,仍然需要重视。克雷斯迪恩(Chritian Deom)先生谈到,很多移民公司不重视魁省移民的打分标准,可能是忽视了,也可能根本就没有被培训过,魁省投资移民也有打分标准,这个必须要引起重视,25分的投资协议,10分的管理经验,年龄分数和学历分数都是要进行评估的,如果客人年龄超过45岁,而且没有高中学历,则分数不够,是不能进行魁省投资移民申请的。

  5)  关于联邦投资移民和魁省投资移民的免面试。免面试这个概念,在市场上被很多公司在炒做,实际情况是:联邦投资移民目前百分之95的客人免面试,而魁省真正免面试的客人,不超过百分之十。克雷斯迪恩(Chritian Deom)先生强调:文件制作的细致,完整,真实决定免面试的概率,当然运气因素也有不少。另外,联邦投资移民如果面试的话,重点在于安全背景调查,而魁省投资移民的面试重点是移民官要核实文件的真实性。

  6)  魁省投资移民被拒,申诉成功的可能性很低。根据09年上半年的统计数字表明,百分之七十二的被拒个案,申诉后,都要维持原来的裁决。也就是说,申诉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鲲鹏大律师克雷斯迪恩(Chritian Deom)先生特别强调:申请人在选择移民代理及律师的时候,不要图便宜,务必要找专业权威的人士,一开始就以一丝不苟的精神把文件做好,做对,而不是一开始就先潦草的递交上去,期望在补充材料的时候弥补,这种想法和做法是非常有害的。

  7)  关于假文件的问题。克雷斯(Chritian Deom)大律师强调,现在移民局的调查力度越来越大,希望广大申请人不要再心存侥幸,不要醉心于做假文件,要如实披露自己的经商经验。另外,办理投资移民的文件,必须和办理其他种类的签证,如小孩留学,商务考察等等,必须与投资移民递交的材料一致。有一个最新案例,投资移民已经完成了体检,就等待签证了,几乎已经成功了,申请人要去加拿大考察,办理商务签证,结果为了图省事或者什么其他原因,申请人找了另外一个公司,出了一套与投资移民申请完全不同的商签准备材料,结果连商签带投资移民签证,统统被拒。因此鲲鹏大律师的建议,千万不要在文件方面耍小聪明。

  8)  投资移民费用增加的问题。克雷斯迪恩(Chritian Deom)先生指出,投资移民门槛提高,投资费用增加,申请人投资移民成本增加,这个几乎是肯定的了,大约在2010年2月份,加拿大政府会有具体确切的政策法规出台。

  9)  最后克雷斯迪恩(Chritian Deom)先生还分享了投资移民面试成功的一些关键点,由于展开来谈,篇幅较大,就不一一二足了。鲲鹏国际会对每一名与鲲鹏签约的客户,从一开始,就请鲲鹏大律师介入,从一开始就对文件进行严格把关,并在客户参加面试前,进行魔鬼训练,对客户进行无限次魔鬼培训,直到客户达到去面试的标准为止。

  在业务分享会上,鲲鹏的顾问团队,文件团队与大律师团队还就一些业务技术细节进行了高端研讨。虽然鲲鹏的专家团队平均从业年限都在8年左右,但这种高品质的,由业内最资深大律师参加的内部技术研讨会,鲲鹏团队每个月都要有两次,这种对业务不断研讨的精神,不断学习的团队状态,是鲲鹏团队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本保障,也是区别于市场上普通从业公司的基本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