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童星富豪排行之帕特里克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6:52   东北新闻网

帕特里克·潘提尔
帕特里克·潘提尔

  六位:帕特里克·潘提尔(Hayden Panettiere)

  收入:1560万元 年龄:17岁 作品:《超能英雄》

  帕特里克·潘提尔1989年8月2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身高155CM的她在美国绝对算上是一个“小豆丁”,然而她却无疑是06-07季美国最红的少女,凭借NBC的热门美剧《超能英雄》(Heroes)使她一夜之间成为象征美国稳定安全的符号,仿佛她扮演的啦啦队长的存在,就是整个城市安全的体现。

阿曼达·拜恩斯
阿曼达·拜恩斯

  第五位:阿曼达·拜恩斯(Amanda Bynes)

  收入:1950万元 年龄:21岁 作品:《足球尤物》

  一开始介绍亮相大银幕的阿曼达·拜恩斯总少不了青春活力和充满新鲜感这样的词语,但其实她早已是喜剧表演方面的行家里手。她可以俏皮,可以搞笑,也可以性感,尽管目前身陷爆米花青春剧的泥潭,但这也仅是银幕上一个二十刚出头的漂亮姑娘所必不可少的一段经历。阿曼达·拜恩斯全名Amanda Laura Bynes,1986年生于美国加州的千橡市,是家中三个孩子的老小,三岁的她就曾陪着参加戏剧演出的大姐Jillian对台词,家里人从那时就知道这孩子将来会成为一个明星。

  夏天的时候小阿曼达会在喜剧夏令营度过,10岁时通过一场在洛杉矶笑话俱乐部“爆笑工厂”的路演,她被专门发掘童星的制片人Brian Robbins和Dan Schneider相中,当时他们的本意是为旗下剧集"All That"(1994-2005)寻找一位男生小演员,结果却被阿曼达的表演天赋、舞台感觉和对喜剧节奏的把握立刻征服。不久后她就被领到这部热门青春喜剧剧组,并且从此一演就是四年。

  小小阿曼达的喜剧演技很快大受欢迎,不但获得1997年的“有线频道王牌奖”(Cable Ace Award)提名,而且逐步拥有了多个经典阿曼达角色,特别是在“Ask Ashley”当中,她扮演的小女孩通过“Ask Ashley”专栏给遇到困难的人提供建议,可是每次她读那些来信的时候都显得非常生气,这幅小大人的模样逗笑银幕前的观众哈哈大笑。

  2002年,阿曼达·拜恩斯出演首部电影《大谎言家》,扮演帮助弗兰奇·莫尼兹饰演的中学生报复偷走他作品的好莱坞制片人的聪明女孩。同年她又和Jennie Garth一起主演WB电视剧集"What I Like About You"(2002-2006),其中女孩Holly Tyler的角色在父亲离开去日本工作之后,搬到纽约和处在上流社会的姐姐同住。这部剧集进一步发扬了阿曼达在肢体喜剧表达方面的突出能力以及独具个人风格的逗乐方式,收到良好的反响。

  2006年的《足球尤物》中阿曼达扮演一位为了足球而冒充自己的哥哥混进男校的女孩,奉献继《What a Girl Wants》之后又一部赏心悦目的爆米花佳作;2007年她的最新作品则是歌舞喜剧大片《发胶》,和约翰·特拉沃塔、米歇尔·菲佛、奎恩·拉提法以及扎克·埃夫隆合作组成了2007年照顾到最广泛层面的超级演员阵容。

达柯塔·范宁
达柯塔·范宁

  第四位:达柯塔·范宁(Dakota Fanning)

  收入:3120万元 年龄:13岁 作品:《世界大战》

  1994年2月23日,汉娜·达科塔·范宁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的Conyers。在没有进入演艺圈之前,达科塔已经在家中开始了她自己的表演事业。她比同龄人活跃很多,经常把毯子塞进上衣里装作孕妇,让她的妹妹(如今也是个演员)做她的孩子。

  2001年她出演了小成本影片《圣诞老人》(2001)当中的Clairee这一角色。

  随后便开始了事业上的飞速前进。她参加了电影《我是山姆》当中主要角色的试镜,导演和剧组对她杰出的天赋无比惊讶。在该片中,范宁领衔主演了Lucy Diamond Dawson这一角色,好莱坞大腕肖恩·潘在剧中出演Michelle Pfiefer这一角色。通过电影《我是山姆》,范宁的才华迅速得到广泛认可。紧接着,她主演了影片《陷入绝境》当中的Abby Jennings,搭档是查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然后又在2002年《情归阿拉巴马》当中儿时的Reese Witherspoonin。

  这还不够,2002年她还出演了另外两部影片。首先她在斯皮尔伯格监制的电视系列片《幽浮入侵》Taken" (2002) 得到了一个大角色,她出演的角色贯穿十集,并给全部剧集做旁白。范宁出演一个遭遇麻烦的外星女孩,尽管有些挑战性,但她演的很出色。2002年,她的最后一部电影是儿童电影《奇幻森林历险记》(Hansel and Gretel),饰演Katie。

  2004年,范宁与丹泽尔·华盛顿搭档出演了暴力惊悚片《怒火救援》,好评如潮。

  2005年范宁出演《九条命》当中的Maria一角,后来又在恐怖片《捉迷藏》当中与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Niro)搭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